以下围绕“军人过年有什么用啊”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军人在部队,过年家人有没有慰问金?有多少? 军人在部队过年,家人会得到慰问金,每年建军节、春节等重大...
当兵的在军营怎么过年? 这个问题使我想起自己刚入伍在部队过的两个年。部队刚从西藏移防至北京,条件简陋,加之那个年代部队生活条件也较艰苦。年三十炊事班做...